此网站使用功能性、网站分析及广告cookies。继续浏览此网站,即表示您同意我们使用cookiesOK 私隐声明

天际动感虚拟体验区

通过虚拟实境(VR)和扩增实境(AR)技术让访客以崭新视角探索香港。

AR

配合天际100 手机应用程式和入场时获赠的 AR 咭垫,即可与像真度极高的迷你环球贸易广场合照。於「天际动感虚拟体验区」,还有巨型 AR 环球贸易广场及玩味十足的 AR 特效让您翱翔於香港天际线,尽情拍下生动有趣的互动合照;从此飞越维港丶拥抱彩虹或摘下天上的明月都可於天际100 轻松实现!

VR

「天际100导览」利用VR科技,呈现香港丶九龙及新界的地标丶建筑和景点的虚拟实境模式,点击屏幕上地标的标签,了解它们的历史和资料。其「虚拟实景模式」更提供日景与夜景转换功能,访客可根据喜好进入相应模式,选择下方不同平面图更改方位,360度鸟瞰全港景观。

TimeLooper

天际100 联同国际知名虚拟实境(VR) 体验设计公司 TimeLooper 及香港旅游发展局,推出「VR 时光倒流香港游」微电影,利用虚拟实境技术摄制360度影片,分别重现 60 年代聚满摊贩和人力车夫的荷李活道,还有80 年代启德机场一带的楼房天台。

让旅客穿越时空回到旧日香港,亲身「走入」历史现场近观功夫小子於街头上英雄救美的雄姿,感受飞机在头顶飞过的震撼!

Facebook AR Game

参与 sky100 Facebook AR 游戏,或许会带给您意想不到的惊喜喔。

Sojern Image 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