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网站使用功能性、网站分析及广告cookies。继续浏览此网站,即表示您同意我们使用cookiesOK 私隐声明

邻近必去景点

天际100 香港观景台位处於环球贸易广场,不但前临醉人的维港美景,更云集琳琅满目的尊尚娱乐热点丶顶尖名店和星级食府,呈献非凡的消闲体验。环球贸易广场尽占市区心脏地段优势,接连四通八达的港铁网络,加上多元化的交通选择,前往港九各地同样轻松方便,令天际100 成为城中备受欢迎的一站式消闲旅游热点。

您亦可以参考以下建议的行程,畅游天际100邻近景点:

九龙区建议行程港岛区建议行程 地道文化建议行程

西九文化区

西九文化区是一个综合文化艺术区,当中不同设施如表演及展览场地,以及海滨长廊,都带给访客们不少愉快体验。西九文化区距离天际100香港观景台仅有10分路程,访客们可以在天际100探索城市面貌以及到附近的文化区放松消闲。


西九龙文化区步行路线

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

登临高踞环球贸易广场顶部的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享受高人一等的尊尚体验。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客房宽敞舒适,装潢尽显豪华,更配备现代化先进设备;望向窗外,香港天际线全景一览无遗,为旅客呈献高矗入云的顶级住宿体验。

香港 W 酒店

香港 W 酒店毗邻环球贸易广场,是 W品牌在大中华地区之第一家酒店,共设有 393 间别具时代感的客房,更为住客提供标志性的随需/随时 (Whatever/Whenever®) 服务。酒店设有亚洲首间 Bliss® Spa 及可欣赏维港景致的天际游泳池,让住客沉醉在无与伦比的感官体验。

圆方

由着名建筑师楼 Benoy 精心打造的尊尚购物商场圆方,设计装潢巧妙融合金丶木丶水丶火丶土五行元素,汇集成超过 100 万平方呎的购物空间。圆方驻有多间享誉国际的知名品牌旗舰店及商店,带来优质华贵的高级时装丶珠宝首饰丶时尚精品,加上中外国际高级食肆,呈献无可比拟的优越消闲体验。

Sky Dining 101

天际美食殿堂 Sky Dining 101 位於环球贸易广场 101 层,荟萃四间顶级食府,让食客品尝亚洲风味佳肴,同时悠然饱览香港的日夜景致。四间着名食府:龙玺丶田舍家丶 Odyssée 丶天空龙吟丶波士厅 • 101,让您尽尝星级美馔,配以令人叹为观止的迷人景色,结合成一道视觉与味觉的飨宴,令人回味无穷。

Sojern Image 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