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网站使用功能性、网站分析及广告cookies。继续浏览此网站,即表示您同意我们使用cookiesOK 私隐声明

查朗的旅游攻略



Nonkul Chanon (查朗) 的香港之旅

尽管香港面积不大,但这里有无穷无尽的惊喜,让你一一发掘。无论是独自旅行的背包客,还是出游度假的一家大小,都热衷於来这座多元化的城市旅游。这里到处都是值得体验的景点和活动,用一生来尽情探索也不为过!每位旅客也许来香港未必逗留很长时间深度游, 如果你有计划快闪旅游,「24小时畅游香港」攻略为你推荐一天游行程饱览整个香港。

 

正如泰国着名演员查朗在旅游影片中,若想在短时间内充分地探索香港,最好的办法就是登高望远!城市内许多地方可以欣赏到美景,但唯一能360度俯瞰全港四方八面不同的景观,是位於环球贸易广场(ICC)内的天际 100 观景台。环球贸易广场是香港最高的建筑并坐落位於九龙中心,毗邻尖沙咀。

前往天际 100

从香港国际机场出发,乘坐机场快线前往九龙站(约 20 分钟),即可到达天际 100 ,交通便利,是旅客访港必到的第一站。 跟查朗一样,你可以先在繁华的圆方商场漫步,穿梭於零售商铺丶餐厅丶艺术和娱乐设施之间,悠然地享受购物的乐趣。商场连接天际100入口,可直接开启下一站天际之旅。 


登上100 楼

天际 100 电梯将为访客带来惊险刺激的体验,只需一分钟,你就可以从二楼到达一百楼!你甚至可以像查朗一样计算上升秒数,体验与时间赛跑的乐趣。

电梯门打开后,香港的美景尽收眼底。位於海拔 393 米处,360 度的全景玻璃窗让你从高处鸟瞰周围的地标性建筑。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维多利亚港丶大帽山丶女人街和曾出现在蝙蝠侠《黑暗骑士》电影中的国际金融中心!西九文化区也在你的脚下,是你之後游览的绝佳去处。




互动设施导览 及 享受美食

科技迷将喜闻乐见天际100的导览程式。通过应用程式上的互动地图,你可以准确地找到眼前景物。访客还可以在天际 100 享受 VR体验丶参加不定期的工作坊,以及参观记录香港风土人情的28 米互动故事墙,与家人分享见闻。运用程式上的AR滤镜,以天为幕,你可以尽情在这里打卡拍照,用镜头保留旅程中难忘的瞬间。礼品店还出售多款以香港和天际 100 为主题的纪念品。查朗趁机写了一张明信片,通过天际 100 的邮筒寄出了他的珍贵回忆!

当你身处高空享美景时,不妨也好好体验天际100提供的全方位服务。Café 100 by The Ritz-Carlton, Hong Kong 是你补充能量的好去处,餐厅全天候提供自选菜单丶下午茶和晚餐,任君选择。更棒的是,Café100 坐落於观景台西面,是欣赏摄人日落的最佳位置!在这里品咖啡丶赏美景,再惬意不过了!而餐厅的三明治和草莓奶油华夫饼是查朗的首选哦。


晚上: 乘坐观光巴士 及 探索庙街夜市 

在天际 100 度过闲适午后,你可以继续体验香港的夜景。从天际100出发,你可以轻松乘搭晚上7点的观光巴士,就像查朗一样,尽情拍摄照片,留下宝贵的回忆!在尖沙咀一带,你将看到国际金融中心的宏伟外观丶海滨标志性建筑钟楼丶迷人的维多利亚港天际线丶旺角的女人街等众多景点。

 

跟随查朗的脚步,来到最後一站的庙街。最近这个具代表性的夜市进行了翻新,地道美食(如点心丶煲仔饭丶鱼丸等)应有尽有。你还可以咨询本地风水大师,寻找来自香港的纪念品和小饰品,带回家与亲朋好友分享!作为香港的文化地标,游览色彩缤纷的庙街夜市是结束你24小时香港之旅的最佳方式之一。

想在参观天际100之前准备更充分,不妨观看查朗的视频,开始计划你的香港之旅吧!


内容合作夥伴: Localiiz

Sojern Image 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