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网站使用功能性、网站分析及广告cookies。继续浏览此网站,即表示您同意我们使用cookiesOK 私隐声明

门票资料

票务中心

访客可用 Visa,万事达,美国运通,JCB,银联,微信支付,八达通和支付宝在一楼的天际100 香港观景台票务中心购票。建议亲临前浏览天际100 官方网站查看有关开放时间及最後入场时间。

网上订票

网上购买的门票可於自购票日起计一个月内有效,只需在到访当天在票务中心出示已列印的电子票或确认电邮即可。网上预订系统支持以 Visa,万事达,美国运通和银联付款。内地访客也可以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支付。

旅行社

您可以通过旅行社购买天际100 门票,请联系您的旅行社以获取更多资讯。

团体门票

为节省排队轮候时间,团体访客可以预先订票。我们建议 20 人或以上的团体最少预早 14 天订购天际100 香港观景台团体门票,以确保能在理想的日期游览。

慈善团体免费参观计划

作为一个属於香港人的观景台,天际100 积极支持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士及团体,至今已免费招待逾万名基层人士,让他们有机会放眼这世界闻名的美景,同时从这里感受香港人的正能量。

天际100 学堂

「天际100 学堂」提供全方位的学习机会,让全港中丶小丶幼稚园学生在全港最高的学习天地,探索香港这个国际大都会。
  • 票价和开放时间确实或会不时更改,请在到访前查看天际100 官方网站的相关资讯。
  • 如果恶劣的天气使您无法从天际100 看到香港岛的国际金融中心和香港会议展览中心,请与 100 楼客户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联系,於指定时间内换领免费门票。
Sojern Image Pixel